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2022年10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光辉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等内容。随后,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围绕“五个聚焦”,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 新风正气标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党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剖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

最后,刘光辉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激情,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努力把学校财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是要增强效率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开展,持续提升财务服务效能。三是要增强廉政意识,牢记两个务必,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在廉洁从业上做出新的贡献、树立好表率。


版权所有@财务处- 2013 版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