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2022年9月26日下午,学校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专项治理有关工作。学校教育乱收费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鹏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光辉传达了省教育乱收费文件精神,财务处副处长樊风汇报了学校收费管理情况和本次学校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审定同意学校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雷鹏副校长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收费问题社会关注度高,舆论监督性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

二是要落实责任,按时完成任务。各单位要根据省教育乱收费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方案,按照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工作,按时报送进展情况。

三是要及时整改,加强内部管理。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建立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财务处- 2013 版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