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党员党性修养,2021622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党史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佩戴好党徽,整齐列队,在“正容镜”前揽镜自照、自我检视、回忆初心,这是党员在进入党员政治生活馆前做的必要准备。进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史长廊筑信念”、“党性教育学榜样”、“警示警醒守底线”、“党性会诊查病根”、”三会一课持续学”等板块,党史学习与“一镜一廊四室”的设置,让党员在观、听、思、悟、评检中对自己的党性有所感悟。党员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承载了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诞生、抗争、奋起、强大的100年,从苦难深重、内忧外患到如今的国泰民安、繁荣富强,这是中国共产党依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浴血奋战、攻坚克难取得的伟大胜利

展馆中120多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展品及珍贵文献,都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参观党员沉浸其中,深入了解党的革命历程、重大事件、英模人物、发展成就,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对自己的党性有所感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今后要不断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促进学校财务工作务实有为。


版权所有@财务处- 2013 版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