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科室述职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202118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科室述职工作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光辉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总会计师胡志军出席。

财务处各科科长及派驻附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对2020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及下年度工作设想进行了述职汇报。各分管处长对履职汇报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

处长刘光辉总结回顾了财务处全年工作。2020年,财务处把稳政治思想方向,切实强化思想建设;坚持严守财经纪律,严格执行政策制度;内外并举筹措经费,切实做好资金保障;坚持资金绩效导向,推进全面预算管理;持续深化“放管服”,对标先进提升效能;强化财务监督职能,切实推进内控建设。

最后,总会计师胡志军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财务处一年的工作,指出财务处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科学调度配置资金,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的科学高效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财务处- 2013 版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