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苏三庆教授到财务处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4-03-21
        2014年3月18日下午,校长苏三庆到财务处了解会计核算大厅运行情况,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效果。
 
 
 
        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教职工反映的“报账难、排队长”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将此列入学校层面的整改内容,并决定通过整合现有资源,设立会计核算大厅,增加报账窗口来解决这一问题。经过寒假中紧张的筹备和施工,开学初,会计核算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检查中,苏校长询问了现场教工对整改效果的意见,察看了大厅的设施,了解了业务流程,对核算大厅的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财务处进一步完善制度,提升形象,提高服务教职工和学生的水平。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财务处- 2013 版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